推广 热搜: 女装  品牌  服装  时尚  服饰  男装  企业  服装品牌  服装店  女装品牌 

形象款不好卖,服装订货时该如何订?

   日期:2020-04-02     来源:www.zhongtukj.com    作者:女装批发网    浏览:957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第一,大家建议大伙看下之前写的一篇文章:形象款的重要程度!在那片文章里,大家讲到橱窗陈列款的其中一个选项就是形象款!所以,大家建议:形象款需要要订!但是可以少量中间码!起因如下:第二:无论你的门店是处于一二线城市,还是三四五八线城市,每一个

第一,我们建议大伙看下之前写的一篇文章:形象款的重要程度!在那片文章里,我们讲到橱窗陈列款的其中一个选项就是形象款!

所以,我们建议:形象款必须要订!但是可以少量中间码!起因如下:

第二:无论你的门店是处于一二线城市,还是三四五八线城市,每一个城市总会有一部分人是很fashion的、是拥有超前的花费意识的,假如你不订形象款就会错失掉这部分客户!

第三:假如你店里没有几款形象款,在后期陈列时,你会发现你的门店是没有吸睛点的,陈列不出价值感来!大家都了解客户都有“占实惠”的心理,也就是这款衣服看起来价值1000而实质售价只有500时客户就会感觉值,而形象款恰恰可以提高整体一盘货的价值感!另外,形象款一般价钱稍微要高一点,其它款式和形象款陈列在一起反而可以衬托出其它款的实惠,从而更利于成交!

所以,亲爱的小伙伴,你知道该如何做了吗?

最近订货会大量,我们收到大量朋友留言,问:形象款销量太小,订回去也卖不了几件,到底还要不要订?

 
打赏
 
更多>同类服装资讯
0相关评论

推荐图文
推荐服装资讯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