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广 热搜: 女装  品牌  服装  时尚  服饰  男装  企业  服装品牌  服装店  女装品牌 

客户进店后 ,如何切入话题对成交最有利?

   日期:2015-12-01     来源:www.nvzhuangpifawang.com    作者:女装批发网    浏览:794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顾客进店,作为销售的最主要目的是,促成成交。

  客户进店,作为推销的最主要目的是,促成成交。成交的首要条件条件是,相互之间的信任。产品与客户之间的信任,推销员与客户之间的信任。



  产品与客户之间的信任,也可以称为品牌。品牌的建立,并非一朝一夕的。而是在客户长期的采用过程中、或长期广告的耳濡目染中,慢慢的形成的。或者说,推销员短期内是不可以立刻掌控的。


  陌生顾客要和推销员产生信任,这个是有办法可以遵循的。下边是营销兵法整合网友的神总结:

  一、解析:

  在推销过程中,大家都期望客户认同我们的观点,要做到让客户在短期内认同我们,确实比较难,怎么让客户一进门就认同大家,对大家点头呢?办法很容易,用客户不可以反驳的事实说话。

  1、推销就是一个聊天的过程;

  2、客户更喜欢的是我们被认同;

  3、建立个人信任感后成交就不那样苦难了

  二、办法:

  1.天气切入法

  例如北方的冬天,可以对客户说:“今天外面真冷,赶快进去暖和暖和吧!”这时再给客户端过一杯热水接着说:“喝杯热水暖和一下。”这言语配合行动,真正给客户带来了协助,客户是不会反驳的。后边的交谈,客户的抵触情绪或者戒备心会自然而然放下一些。

  2. 协助切入法

  给客户一点协助。当客户一进店门,看到客户提了大多数东西,可以走上前说“今天您买了这么多东西,我帮您提一下吧”,或说“东西先放在柜台前,我帮您看着,您就放心吧”。客户听这话,即便不让大家帮她拎东西,但是内心也会非常认可自己的。

  3.关心问候法

  看到客户一个人进店铺,可以这样问客户:“今天您我们一个人逛街?”如果客户是我们一个人来的,客户也会点点头或用其他的方法认同大家所说的话,因为他没有方法反驳。如果客户是两个人一起进去的,就可以说:“难得难得,平日工作那样累压力那样大,和知心的朋友在一起也是很开心的事!”客户听了这样话,会有什么反应呢?当然是非常高兴了。”

  4. 气质赞美法

  看到漂亮女客户,赞美漂亮不如称赞女孩有气质,漂亮是外在的,让人感觉比较浮,而气质是内在的,只有常识、修养达到肯定程度的女孩才有这种气质,所以大多数女孩更想别人赞美她有气质。

  男推销员用的时候要把握时机把握火候,否则会让人觉得轻浮!

  5. 称赞大气法
 
“您一看就是特有担当的人,有一种做大事的气魄!”

  对待男士,尤其是中年轻人男士,可以尝试用这样的办法,称赞一下男人有做大事的气魄,男人从潜意识里更想接受此类赞扬。

  6. 快乐分享法

  “看您这么开心,是不是今天有什么喜事啊?”

  看到客户脸上的笑容,这是描述事实,如果后面再跟上一个快乐的假设,客户会愈加开心,谁都想把我们高兴的事、得以的事分享给别人知道。

  7. 赞美同伴法

  “你俩一起逛街,肯定是感情最佳的朋友。”

  大多数时候结伴来逛街的客户,往往身边的人才是帮客户拿主意的人,所以肯定不要忽视。

  尤其是带小孩的顾客,肯定想方法赞美他的小孩,甚至跟她的小孩互动。

  8. 长辈称赞法

  “您笑起来真和蔼,和我XX一样!”

  当听到这句话的时候,客户潜意识里的陌生感也会消失,此时就有一种家人般的感觉。当然,这话得跟年纪稍长的客户说。

其实,推销就是一个聊天的过程,一个互相建立信任感的过程,拉近距离建立信任感后,相信成交就显得自然而然了。

 
标签: 顾客 销售
打赏
 
更多>同类服装资讯
0相关评论

推荐图文
推荐服装资讯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